企业旺旺
定西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定西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定西电工、电气

定西高频炉冷却塔

  • 公司:定西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全球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14:32:20
  • 所在地:定西
  • 标题:定西高频炉冷却塔
  • 来源: 定西求购信息 >定西供应信息 >定西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这是定西高频炉冷却塔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SbIQyfoUeL7如对定西高频炉冷却塔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徐经理,地址:北航科技园2栋1206.

基本参数
  • 产品名称

    密闭封闭冷却塔

  • 外壳

    镀铝锌进口,不锈钢

  • 风机

    轴流式风机

  • 水泵

    南方泵、上海凯泉

  • 规格

    方形定制

  • 冷却器

    铜管、不锈钢管、波节管

  • 尺寸

    选型配套








 中频感应加热炉,它是依据现代国际先进的电力电子技术理论,选用国际著名厂商的电力电子器件,以严格的工艺技术要求生产的高新技术产品。它不仅优点多,而且适用范围广,如齿轮淬火、链轮淬火、五金工具热处理、电机转子热装、轴承热拆、车刀焊接、标准件加热、螺栓螺母热成型、钢筋热轧等。
    中频感应加热炉,它在对工件进行加热热处理时,由于采用的是电加热,因此,不会产生噪音和粉尘,也不会产生废烟和废气,大大改善了工人的工作环境,使工人实现了环保生产。此设备不仅环保,而且非常的节能,如它与相同功率等级的电子管式感应加热设备相比节水40%,节电30%-40%。
    我公司产品严格按照售前专业培训、售中安装调试、售后全力服务的市场经营理念,全方位提升客户的市场竞争力,与客户同发展、共进步!经过不断的努力,我们的设备不仅在国内很畅销,而且出口到东南亚及欧盟等众多与地区,如巴西、澳大利亚、芬兰、俄罗斯、乌克兰等。
中频感应加热炉技术参数:
型号 GS-ZP-200 大输出功率 200kw
工作电源 三相380V/50-60Hz 工作电压 342-430V
大输出电流 300A 振荡频率 2-10khz
主机体积 700*700*1650mm 变压器体积 1050*610*600mm
主机重量 140kg 变压器重量 150kg

汽车减震橡胶件分离,衬套分离,直径200以内衬套的钢骨架分离,橡胶件,橡胶管,橡胶减震件分离,衬套加热分离。采用电磁感应加热分离,分离速度快节能环保无污染。目前衬套分离已经在全国汽车减震零部件行业成功应用,在宁国宁波等地有多台设备在运行。

工作原理:将需要分离的减震橡胶件放在加热线圈中,由于芯部是钢骨架,通过高频电流的涡流效应,芯部的骨架快速升温,从而达到分离的目的。分离的温度无需很高,冒烟后即可进行分离操作。

橡胶减震件分离,衬套分离设备的特点如下:
1.设备体积小,操作简单,功率可调节,大幅度节能省电。
2.环保无污染,操作环境改善,工人工作环境提高;
3.实现了快速分离,提高分离质量和效率。
单相380V/50Hz
冷却水流量(主机)
32L/Min (0.1MPa)
工作电压范围
360V/420V
冷却水流量(变压器)
29 L/Min (0.1MPa)
大输入电流
120A
冷却水压
0.1~0.3Mpa
主机重量
70Kg
振荡频率
15~35KHz
变压器重量
90kg
效率
90%
主机外形尺寸(mm3)
600×480×1360
负载持续率
100%
变压器外形尺寸(mm3)
500×800×580


圆轴外面超音频感应淬火、花键轴淬火、主轴淬火。光轴淬火成套设备以其加热均匀快、淬硬层均匀。且可根据图纸工艺需要对淬火过程及冷却过程进行数字控制,可连续扫描淬火、同时淬火、分段连续扫描淬火、分段同时淬火等特点,设备采用型材结构机身,运用成本低,重量轻,经济实用等等优势广泛应用于各个金属工件加工领域。广泛应用于花键轴、凸轮轴淬火、大直径齿轮淬火、钢管内孔淬火、引导轮淬火、刮板淬火等等现场,超音频感应淬火高频感应淬火机床设备包括
:1、超音频、高频淬火机一台(功率大小根据工件以及要求决定)
2、数控淬火机床,
3、量身定制感应器(三副)
4、配套闭式水冷系统
将工件装卡在淬火机床上,顶尖固定好需要热处理的轴零件,将需要的热处理工艺步骤以及数据录入数控系统。如起始加热位置、淬火开始结束电、喷水时间等设计后。这一批活便可以数据化一键控制加工了。感应器带喷水,这样可使工件加热到淬火温度后,可立即自动打开喷水电磁阀喷水,这样可保证淬硬层深度和淬火硬度。

闭式冷却塔的组成和应用

① 综合治理措施使振动、噪声、漂水等指标更符合环保要求。
② 采用专用低噪声风机和电机、效率高,噪声低。优化设计的塔体钢框架结构简单,稳固可靠,运行振动控制在极低范围内。高效收水器保证满足大风量的前提下能大限度地降低飘水损失,全面符合环保要求。
5、美观耐用。结构设计科学,制作精良,占地小,外形美观,尤其适用于各类现代化企业建筑。结构件材料均使用热镀锌钢板,外观平整美观,寿命长。
6、优质服务。完善的顾客服务程序为您得到优质的服务提供全程保障。
3、闭式冷却塔的优势:
1、全封闭式内循环冷却,不存在杂物进入冷却管路系统,从而杜绝了管路堵塞现象。
2、循环液体内循环冷却,与外界环境完全隔离。
3、占地面积小,不需挖水池,易址方便,节约用水,降低费用。
4、采用风冷加蒸发吸热双重冷却方式,冷却效率高。
5、可直接冷却水、油类、醇类、淬火液、盐水及化学液等多种介质,介质无损耗和成份稳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