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定西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定西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定西冶金矿产

甘肃定西市*BQS100-220/125铸铁BQS排污泵

  • 公司:定西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0 12:28:36
  • 所在地:定西
  • 标题:甘肃定西市*BQS100-220/125铸铁BQS排污泵
  • 来源: 定西招商新闻 >定西招商信息 >定西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nGxQjbtkDV3甘肃定西市*BQS100-220/125铸铁BQS排污泵,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俊华,联系地址:定西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以上信息是由定西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甘肃定西市*BQS100-220/125铸铁BQS排污泵相关的产品信息.







@煤矿井下BQS80-80/2-37/N排污泵

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a.电泵结构为单机单吸离心式下泵,采用干式率电机、双层壳体结构(见结构简图)。b.水泵部分结构采用单吸离心式叶轮与中心对称多扩压室式泵体。这种结构可平衡泵轴的径向力,水力冲击。另外大功率电泵的水泵部分均设有副叶片、副口环及卸压孔等平衡轴向力结构,大大了轴承的使用寿命。另外电泵均设计成可以实施停机冲洗避免堵塞叶轮的结构。c.电泵的冷却为:电机产生的热量经铁芯及电机壳内的冷却气流传电机壳,再由流经电机壳与导流壳之间的水流或气流(空载运行时)强制冷却。此法可保证电泵长时间空转及短时过载运行不烧。

 

安装的是多叶片、开式或半开式流道的叶轮。矿用泵的叶轮及部件也有一系列不同的材质以适用于其应用。所有可能发生磨损的主要部件都衬有Poly-Life聚氨酯或腈橡胶。在含有细小磨损颗粒的应用环境下,聚氨脂的寿命可比橡胶高出5倍之多。拥有输出功率范围2.2KW-220kW,高扬程度450米,大量1500立方米/小时的BQS系列潜水泵,能以高的效率提供长久的服务期限。

 

华枝春满,杨柳依依。
  
  谁举起风筝在田埂上追逐。
  
  谁卷起长袖在风中轻扬飞舞。

 


@煤矿井下BQS18-40-7.5/N排沙泵

隔爆排沙泵大排量矿用隔爆并立即做好支撑。更换叶轮,衬板等易损件时应对叶轮与前后衬板的间隙进行,叶轮与衬板轴向间隙的大小对船用抽沙泵的性能和使用寿命有较大影响。抽砂泵性能表中的吸程是指常温清水条件下泵的抗汽蚀特性。在泥沙作业时应尽可能使泵的进口压力为正压。泥沙中含有较大固体颗粒时泵的流量扬程也会受到影响,选型时应对介质情况予以考量。

 

特点:
    本产品排沙耐磨、密封可靠、安全防爆、与同类型泵比较属高效节能产品。潜水泵结构形式为机电一体,所以具有安装迅速、
操作简便特点。另一显著特点是允许水泵短时间空转。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的拆卸与装配1、拆卸程序:a、拆开防护罩,同时将下泵盖与蜗壳分离开。b、拆下水泵叶轮螺母,同时将蜗壳拆下,轻击蜗壳周边,带动水轮与轴分开。c、拆开进排气罩,轴承座同时与壳体分离。d、拆开压盖。

 

为了和王子永远在一起,爱丽儿把美妙的歌喉送给了丑陋的巫婆,又签下契约舍弃鱼尾,还要忍受每走一步都像踩在刀尖的痛苦。

  然而王子并不领情,依然娶了人类的公主为妻。

  小美人鱼后的结局,只是跳入大海,化作了海上的泡沫。

 


@矿用BQS15-13-36-55/S排沙泵

技术特点1、防爆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式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5倍的纤维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碳化钨作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工程造价。4、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器件,对水泵电机的保护。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保护控制柜。

 

2.2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隔爆型排污泵 排沙泵 矿用排沙泵基本参数

BQS10-28-2.2/N-K,BQS15-22-2.2/N-K

BQS20-15-2.2/N-K ,BQS25-12-2.2/N-K

BQS25-10-2.2 ,BQS15-15-2.2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如 规格型号等更多息,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较满意的服务!

 

我伸长了眼眸,却怎也不见你的归来。
  
  唯有花间的那些鸟儿,在呐喊着“归去吧——-归去吧。”

 


@矿用BQS100-10-7.5/B污水泵

产品简介:Z型耐磨高效潜水抽沙机、粉煤灰泵概况:Z型潜水抽沙泵是电机与水泵同轴潜入水中工作的,该泵过流部件采用高耐磨合金材料制造,具有较好的耐磨性,过流通道大。该系列产品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 设计制造,独特的密封装置能够有效平衡油室内外压力, 限度保护了机械密封的可靠性,电机采用过热保护、进水检测保护等多种保护措施,能够在恶劣的工况 条件下长期安全的运行。水泵的前置搅拌叶轮能将沉积淤积物冲击成高浓度的湍流,使水泵在无须附属装置的情况下实现高浓度吸淤。Z型耐磨高效潜水抽沙机


用途/含有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抢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人防排水站,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勘探、污水厂配套附机、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再来水厂的给水装置。

 

月色下的柳岸有三三两两的人在漫步,他们的身影如我,像一叶浮萍漂浮于江南的这个小城,漂浮于岑河河畔的霓虹灯下,他们或许是想在月色下把思念种植在柳岸的幽径,并希望于某年某日绽放出一朵绚丽的花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