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定西水帘机喷淋塔环保废气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

更新时间:2024-04-29 17:23:26            资讯发布人:定西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DtPc2oez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9 17:23:26
  • 发货地: 定西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光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AiqXFNvDl1行业资讯:定西水帘机喷淋塔环保废气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我们定西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提供的定西水帘机喷淋塔环保废气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李光 ,地址:定西明集镇经济开发区.
            











    1、在产生等离子体的过程中,高频放电所产生的瞬间高能量能够打开某些有害气体分子的化学能,如:氨、硫化氢、甲硫氢、甲硫醇、甲硫醚、二甲二硫、二硫化碳和苯乙烯,硫化物H2S、VOC类,苯、、二的分子链结构,使有机或无机高分子恶臭化合物分子链分解为单质原子或无害分子。

    2、等离子体中包含大量的高能电子、正负离子、激发态粒子和具有强氧化性的自由基,这些活性粒子和部分废气分子碰撞结合,在电场作用下,废气分子处于激发态,当废气分子获得的能量大于其分子键能的结合能时,废气分子的分子键断裂,直接分解成单质原子或由单一原子构成得无害气体分子。同时产生的大量?OH、?HO2、?O等活性自由基和氧化性极强的O3,能与有害气体分子发生化学反应, 生成无害产物。

    3、物理作用表现在具有荷电集尘作用。等离子体中的大量电子与颗粒污染物发生非弹性碰撞并粘附其表面从而使其荷电,在电场作用下,颗粒污染物被集尘极收集。

      4、生物作用表现在具有消毒杀菌之功效。机理为:等离子体中的正负粒子使生物表面产生


    一、工作原理

    本装置根据吸附(效率高)和催化燃烧(节能)两个基本原理设计,采用双气路连续工作,一个催化燃烧室,两个吸附床交替使用。先将有机废气用活性炭吸附,当活性炭快达到饱和时停止吸附,然后用热气流将有机物从活性炭上脱附下来使活性炭再生;脱附下来的有机物已被浓缩(浓度较原来提高几十倍)并送往催化燃烧室催化燃烧成二氧化碳及水蒸气排出

    催化燃烧

    当有机废气的浓度达到2000PPm以上时,有机废气在催化床可维持自燃,不用外加热。燃烧后的尾气一部分排入大气,大部分被送往吸附床,用于活性炭再生。这样可满足燃烧和吸附所需的热能,达到节能的目的。再生后的可进入下次吸附;在脱附时,净化操作可用另一个吸附床进行,既适合于连续操作,也适合于间断操作。

    RCO催化燃烧

    适用于三苯、酮、酯、醛、酚等各种工业排放的有机废气和异味恶臭气体。其原理是通过催化氧化的方法将污染物彻底氧化为CO2和H2O。

    二、用途

    本净化装置主要用于涂装、印刷、机电、家电、制鞋、塑料及各种化工车间里挥发或泄漏出的有害有机废气的净化及臭味的消除,最适用于较低浓度的、不宜采用直接燃烧或催化燃烧和吸附回收处理的有机废气,尤其对大风量的处理场合,均可获得满意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看累了,开心一刻】
    前面有梅林
    曹操的军队在沙漠中走了几天几夜,早已不堪负重。
    曹操看着士气逐渐减少,突然心生一计
    他对手下说:大家别气馁,我记得前面有一片梅林。
    果然士兵听到这句话士气大大提高了起来。
    加速行军几天后,士兵终于到了传说中的梅林。
    之后看了梅林的士兵二话不说掉头往死里打曹操。
    一边打嘴里一边骂道:草泥马的,说好的梅林呢,就他妈一扑克牌组成的林子?
    曹操委屈道:擦擦擦擦擦,没看到吗,梅花4,梅花5,梅花J,梅花Q,正宗的梅林啊。

    工业小型污水处理设备主要是针对小水量的污水进行处理,包括各类工业、生活污水。主要采用生化和物化的综合处理对各类工业、生活污水进行处理,达到中水回用标准或污水综合排放标准。
    全系统的处理工艺设计独特,可适用于不同空间、不同流量、不同处理要求的流向布局、安装工程和实用环境。 
    全系统所采用的材料、零部件及配套设备,均为新型、优质、独特产品,从而保证了全系统的良好品质。

    工业小型污水处理设备设备特征:
    (1)设备成本低、一次性投资少。
    (2)管理方便,操作简单
    (3)运营费用低,处理效果好,水质稳定
    (4)占地面积小;
     (5) 维修方便,易组装和移位;

    然气燃料具有热值高、大气污染排放物少的优点,在一般情况下,天然气的燃烧仍然会排放一定量的NO由于NO,具有对环境污染的影响,因此很有必要降低天然气燃烧过程中N0,的排放量。近十多年的研究表明,催化燃烧技术完全可能解决上述问题,可以使得燃气燃烧达到低排放的标准,近于零排放,同时可以有效提高炉膛内热效率 [3]  
    燃烧器工作原理是当需要改变燃烧功率时,通过调节进入燃烧系统的混合燃气量来改变整个系统的能量。
    催化燃烧系统


    DtPc2oez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定西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